浮白载笔

佛系写

【刺青】向阳

日常向,私设致歉。 

罪刻是绝美爱情❤️❤️❤️❤️ 

全文1.2k+,情人节快乐。 

 

 

没人比曾经的周罪更惧怕黑夜。 

 

2.14,情人节,向来不在乎这些节日的周罪在和萧刻在一起后变的格外细心。萧老师送过他那么多花……,昨晚的高强度运动,萧刻现在还在床上睡着。周罪做好早餐放在锅里,这样萧刻起来吃的时候也是热的,萧老师的身体在周罪这里是一等一的大事。 

 

穿好衣服,轻轻关上门,周罪给陆小北打了个电话,问道:“你萧哥之前订花的是哪家花店。”陆小北一听就乐了,报了个店名之后就开始揶揄周罪:“大哥你这是开窍了啊,情人节你得主动主动,别让总让萧老师搞浪漫,看个电影啥的,不说了,我要带林程出去了。”陆小北和机关枪一样,突突突说完就挂了电话,周罪查了查地图,不太远,也就没开车。 

 

到花店的时候遇上了捧着一大束花的送花小哥, 

“您也来买花啊!”周罪点了点头,“今天刚进了一批玫瑰,新鲜的。”他指了指自己怀里的花,“您慢慢挑,我赶着送花去了。”进了花店周罪就有些不知所措,太多了。花都是摆在地上,旁边还立着小木牌,标着花名和花语,周罪弯下腰,挨着个看,一簇明亮的颜色闯进了他的视野,很鲜艳的黄色,正好有阳光透进来照到这些花上,很美,“向日葵,花语:沉默的爱,爱慕,忠诚。”周罪轻声念了出来。向日葵向阳而生,永生追随阳光。周罪觉得这种花很像他,萧刻就是他的光,是他在黑夜里仅有的依靠和光明。


拿了一大束,挑的简单的牛皮纸,托店家帮忙包装一下,店主是个女老板,看周罪这种又冷又酷的男人捧一大束花,笑着问:“是给爱人吧。”周罪点了点头,“那您的爱人一定是个很特别的人,” 


女老板麻利的把花扎成束,继续说道:“要写个卡片吗。”周罪接过递来的纸笔,抬头看了一眼那一束向日葵,很快就把写好的卡片插在花束上。 

 

出了花店,周罪给萧刻打了电话“嗯……我在外面,中午……”“在家吃!要吃你做的!”萧刻在电话那头撒着娇似的说道,“我要出门,一会就能回来,周礼物在家等我哦~”周罪宠溺地笑了,“嗯,快点回来。” 

 

顺路去附近的超市买菜,捧着一大束花的周罪被小姑娘们想象成言情男主霸道总裁,对着他拍了好多照片。进了家门,萧刻还没回来,把花放在客厅的桌子上就进厨房收拾菜了。 

 

萧刻一进屋,映入眼帘的就是那一大束向日葵“向日葵永生追随阳光,我永生追随你。——Sin”萧刻捧着花读卡片的时候,周罪端着菜从厨房里出来了,三十七岁的老男人的耳朵不可抑制的红了,“嗯……你回来了啊,花……送你的,萧老师,情人节快乐。”周罪把菜放在桌子上,萧刻从背后抱住他,“心肝儿啊,你怎么这么好。”周罪回过身抱住他,“谢谢你,萧老师。” 

 

萧刻忽然放开他,从衣袋里掏出一个小盒子,单膝跪在他面前,“周礼物,我爱你。”萧刻拿出戒指,牵起周罪的手,小心翼翼无比虔诚地套在他的无名指上,“我也永生追随你。”萧刻站了起来,放了另一枚戒指在周罪手里,“给我带上吧心肝儿。” 

 

周罪几乎是颤抖着给萧刻带上戒指的,他从前根本不敢想象他会有婚姻,会有一段安稳的爱情,会有萧刻这么好的人爱他……


直到深夜两个人气喘吁吁的从酣畅淋漓的性事中抽离出来,十指相扣,两个银圈相碰,周罪揽过他,“我永生追随你,萧刻,我爱你。” 

 

没人比曾经的周罪更惧怕黑夜,但是萧老师是发丝都带着阳光的,一点点渗入血液骨髓,直达心底,没什么可怕的,萧老师保护他。

评论(6)

热度(9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